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黄伟雄带队拜访长沙市桃源商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30 19:26 【字体:

12月29日下午,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刚刚闭幕之际,副市长、县委书记黄伟雄第一时间带队拜访长沙市桃源商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牢牢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大力宣传推介桃源,洽谈深化合作交流,凝聚桃商发展合力,为加快“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建设蓄势赋能。

副市长、县委书记黄伟雄考察鹏泽电商

座谈会现场

长沙市桃源商会成立于2018年6月,秉持“聚焦乡情、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共赢发展”原则,以长沙桃源籍企业为发展对象,为长沙及全球桃源籍企业家交流合作搭建平台。黄伟雄一行来到商会会员企业鹏泽电商实地考察,并与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畅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伟雄表示,商会企业家深耕各自产业领域、不断应对风险挑战、积极做大做强企业,是商界的精英、家乡的骄傲、桃源的名片,尤其是大家一直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回报桑梓,为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黄伟雄强调,桃源是全省的地域大县、人口大县、农业大县、教育大县,工作基础比较扎实、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在外乡友人才济济,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决策部署,紧紧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接续实施“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发展战略,重点推进“十项提升工程”、努力建设“五个现代强县”。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利用各自优势,切实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产品与市场、家乡与商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招商引资合作交流,当好“招商员”和“宣传员”,努力为家乡的建设牵线搭桥,共同把桃源的事做好,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丽。同时,也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桃考察洽谈,桃源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服务好每位投资者,真心同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推动政企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县领导杜登全、于惠平、王贤平、李廷芬、罗飞东参加活动。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