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江志晖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12:30 【字体:

1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志晖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初审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关于2023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讨论了相关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的情况、“一府两院”关于贯彻执行2023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研究处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县政府关于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情况报告,同意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将对相关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办理的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讨论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斌、江娟娟、文继承、曾文志、唐述林参加会议。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