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桃源高新区大部制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12:33 【字体:

12月29日上午,桃源高新区大部制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干部职工队伍,为推动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园区第一书记杜登全出席并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园区第一书记杜登全讲话

杜登全强调,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深化园区改革是上级期望的形势所需,是发展进位的局势所迫,园区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改革工作推进好、配合好、完成好。要通过改革这场硬仗,倒逼干部主动离开“舒适区”、进入“搏击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打破发展瓶颈,推动园区驶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要把握重点,确保改革圆满完成任务。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竞争”的原则,选优配强工作力量,不能带有主观意识和私人感情,不准在竞争上岗上暗箱操作、以权谋私、搞人情照顾,把合适的人选到合适的岗位上来。要妥善做好安置,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园区班子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强化关心关怀。要做到无缝衔接,新到位的同志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熟悉职能任务,务求改革与发展“两不误、双促进”。要乘势而上,加压奋进。要抓干部素质提升,在理论学习,能力水平上下功夫。要抓企业培育,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推进企业上市。要抓招商工作,整合招商力量,开展全员招商。要抓服务,建立县级领导联系骨干企业制度,深入企业调研,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抓创先争优,把握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工业强县贡献园区力量。

会上,副县长王贤平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桃源高新区大部制改革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桃源高新区大部制改革纪律。

桃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主持会议,桃源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方平参加会议。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