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黄伟雄带队前往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09:28 【字体:

2月28日至3月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黄伟雄带队前往广东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会异地桃源商会,深入对接企业,洽谈合作事宜,加快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桃源,奋力实现产业项目新突破,为冲刺一季度、乘势开门红、奋战全年胜,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积蓄发展动能。

174ff6ac27f147828b2a28c8cdd08c3e.jpg

黄伟雄拜访广州市湖南桃源商会并与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7d4eb4213dda4ccab2a6a7a5e0f6e7a7.jpg

黄伟雄考察佛山市国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在广州市,黄伟雄一行考察了广州市湖南桃源商会创始会长企业佳比集团,并与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畅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广州市湖南桃源商会成立于2022年8月,商会致力团结凝聚在粤桃源人,以“凝聚乡情、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为立会宗旨,努力打造成一个“桃源儿女在粤打拼的温馨大家庭和精神乐园”。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伟雄指出,各位乡友企业家有激情、有责任、有担当,在各自领域取得骄人成绩,为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黄伟雄说,当前桃源正围绕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紧盯“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发展目标,重点推进“十项提升工程”,努力建设“五个现代强县”。希望大家饱含绿叶对根的情谊,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家乡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带着更多好资源好项目回故乡、建家乡。

佛山市国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广告标识标牌、展示展架、宣传栏、艺术相框、LED电子屏、电源外壳、建筑装饰、机械配件等铝型材及其配套产品,公司目前已申请和核准国家专利30多项,获得国家高新科技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公司2019年在桃源高新区陬市片区投资3亿元,建设湖南国宗铝业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110亩,建成标准化厂房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300人,投产当年实现税收超千万元。黄伟雄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就加快推动企业在桃投资与国宗铝业董事长杨毓红座谈交流。黄伟雄表示,桃源目前正在围绕“六个紧盯”,深入推进“园区工业企业零罚款行动、园区工业企业降成本行动、职能部门与银行机构为园区工业企业办实事行动、园区工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攻坚行动、重点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行动”五大专项行动,努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丰厚沃土、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发展。

在龙行天下东莞总部,黄伟雄与企业负责人龙树初深入交流,对企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向企业吸纳就业、上缴税收、热心公益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黄伟雄指出,此次座谈既是政商交流会,也是现场办公会。他说,当前桃源正处于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关键期,尤其是工业园区主导产业聚焦更加明晰,园区管理体制改革更具活力,推进“十项提升工程”、建设“五个现代强县”氛围浓厚。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把为企服务摆在突出位置,真正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希望企业扎根桃源、深耕桃源,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主业,携手打造中部地区运动制鞋之都。

方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消费类电子行业产品音质、气密性等方面自动化测试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制造,与华为、百度、苹果等知名企业进行合作。2023年公司实现年产值2亿元,上缴税收1300万元。黄伟雄就方博科技桃源项目与董事长刘清波进行深入沟通。黄伟雄说,企业发展来势较好,希望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立足自身特色,注重技术研发,抢占市场份额;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共同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刘清波表示,桃源项目整体设计、设备购置等正在稳步推进,预计今年6月底前可以投产,2024年底全面达产达效。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惠平,桃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参加活动。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