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黄伟雄与新组建的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08:34 【字体:

3月18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黄伟雄与新组建的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紧盯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紧扣工作重点,把握工作节奏,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质量饮水需求的热切期盼。

36bf9a9267a34b0383b585a0cab8bf7a.jpg

集体谈心谈话现场  

会上,黄伟雄认真听取相关县级领导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一件大事、实事、好事,更是一件难事,希望新组建的公司领导班子以对桃源人民负责的态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主动作为,敢于迎难而上,把饮水安全这个最基本的民生保障牢牢抓在手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负人民期待。

就做好下阶段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黄伟雄强调,明确目标,加强领导。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服务、统一水源、统一水价、统一维护、统一考核”十个统一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坚定不移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将其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聚焦重点,高效推进。统筹做好办公地点选定、领导班子配备、工作职能划转、内设机构设置、人员逐步到位等工作,确保公司尽快挂牌运行。按照“工资待遇不减、编制性质不变”的原则,妥善做好人员安置,确保不产生涉稳隐患和遗留问题。深入学习调研,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公司管理效益。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任务清单,分年度稳步实施推进。强化考核,严肃纪律。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实行严格绩效考核;在工作推进中,涉及党员干部阳奉阴违、设置障碍的,县纪委监委依纪查办。

县领导李昌伟、徐兴宇、王斌、覃斌、王贤平参加集体谈心谈话。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