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牢记殷殷嘱托 担负时代使命——黄伟雄赴西安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9:33 【字体:

3月2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黄伟雄赴西安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调研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乡镇(街道)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热潮,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

黄伟雄看望西安镇大水田村老民兵张新清

黄伟雄在金磁电器西安分厂扶贫车间调研

黄伟雄先后来到西安镇大水田村、西安村,前往党群服务中心、群众家中、田间地头、集中安置点、山地林间,实地察看基层减负、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安全饮水、春耕备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并来到西安镇中学和卫生院,详细了解乡镇学校建设和基层医疗服务等情况。

调研中黄伟雄强调,解放思想、拓展思维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乡镇(街道)领导班子要着眼长远,放眼全市、全省谋划全局工作,摆脱路径依赖,摒弃惯性思维,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广阔的视野、更创新的理念,开创工作新局面。结合实际、带着问题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实事求是,主动查找、认真剖析,在解决问题中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深化基层减负,做好工作“减法”,如实负责向上报告真实情况,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真正解决。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困难,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突出重点、久久为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紧盯关键任务,聚焦粮食生产、耕地保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争项争资、招商引资、移风易俗、防汛抗旱、农村安全饮水、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凝神聚力、上下齐心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干部队伍、村组干部以及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及常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念、上下一心,形成步调一致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惠平参加调研。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