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来桃源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3 【字体:

1月15日,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来桃源对部分马路市场、建筑工地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委书记周代惠一同检查。

朱水平督导检查桃源马路市场现场

在热市镇菖蒲马路市场,朱水平、周代惠认真检查了市场管控工作开展情况。目前,该市场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认真落实了各项整治要求。朱水平指出,马路市场集中整治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整治力度,不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整洁的市场环境,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温德姆温泉酒店建筑工地,朱水平检查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了解了该项目进展等情况。据悉,该酒店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全力实施装修工程,预计今年“五一劳动节”开业运营。朱水平强调,建筑、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范泥石流等安全隐患,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投产早达效。

朱水平检查中材常德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工作现场

朱水平还前往中材常德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企业生产线视频监控,并叮嘱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救援方案,从源头上杜绝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