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桃源县县长庞波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34 【字体:

1月14日下午,桃源县县长庞波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县生态环境部门垂直改革、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工程复工建设、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砂石土矿规划、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以及县经开投公司划转县城投公司下属子公司等相关工作。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府重要文件精神。

庞波发言

庞波要求,要高度重视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和相关部门监管职责,不断加快马路市场取缔、搬迁等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与上级生态环境部门做好沟通衔接,稳步推进生态环境部门垂直改革,以更实的举措、更强的保障迎接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要加快征拆力度,严把项目设计关、严格审核项目资金,全力推进中医医院新址建设。庞波强调,要进一步梳理修订好政府全年投资项目清单,严把项目资金使用关口,切实加强资金支出管理和决算审核,按照项目轻重缓急稳妥推进实施。

会上,庞波还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烟花鞭炮禁燃、森林防火和值班值守及争取市政府真抓实干奖励等工作。

县领导唐海芳、周福初、陈会龙、杨松、杨智斌、汤赛男、严森柯、胡见可出席或应邀出席会议。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