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10:21 【字体:

会议现场

1月16日,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重要文件、杜家毫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国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精神,并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个别终止及增补、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周代惠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杜家毫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保持清醒头脑,精准研判形势,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牢牢把握2020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努力夺取桃源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会议讲话

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对标对表,精准核算职级职数等,稳步有序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要全面从严、全面从紧、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实施办法,严格规范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坚决纠治“四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三个聚焦”,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高标准运用巡察工作成果,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