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2020新春献辞|中共桃源县委书记周代惠

来源:本站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5 16:47 【字体:

新 春 献 辞

Plc58d******9874430b3fc20d0c98a71c9.jpeg

中共桃源县委书记 周代惠

同志们、朋友们、桃源的父老乡亲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桃源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百万桃源父老乡亲,向驻桃部队官兵和公安政法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桃源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给大家拜年了!

        收获的果实,靠汗水浇灌。过去一年,高新区获评省级先进园区,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第一方阵,桃源的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更强了。黔张常铁路正式开通,桃源成为拥有两个高铁站、全市第一个通高铁的县,武陵大道建成通车,桃源的群众出行更方便了。杰新纺织完成整体搬迁,原桃纺片区棚改拆迁基本完成,捧回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枫林花海国家4A级景区等金字招牌,桃源的绿色发展特质更鲜明了。桃源一中以德树人办学经验被省教育厅以《决定》的形式发文在全省推介,偏远山村小学“全能校长”付佳的故事在央视播出,卫生室“空白村”全面消除,又有6193人实现脱贫,桃源的群众生活更美好了。机构改革顺利完成,“一件事一次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进展,桃源的营商环境更加改善了。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向奋斗者致敬,给奋斗者喝彩!

        发展的蓝图,靠实干描绘。新的一年,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定力推进“一三五”路线图,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牢牢守住发展底线,瞄准全省十强,决胜全面小康,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夺取桃源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

        光荣的梦想,靠同心铸就。桃源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兴可待。让我们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创造桃源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桃源发展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7738876cd48a4b0fb28f3950d0f50db1.png

春节快乐

HAPPY NEW YE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