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本地资讯>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1/28 11:40:52

庞波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代表邱宝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5 16:47 【字体:

10月24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前往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代表、公司员工邱宝珠。

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在三特机械与邱宝珠座谈

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讲话

庞波在详细了解邱宝珠同志赴京参会的情况后,对邱宝珠同志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庞波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邱宝珠同志作为桃源县基层党组织推荐选举的代表,能够出席这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既是个人的至高荣誉,也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各族人民的骄傲。

庞波希望邱宝珠同志珍惜这份崇高荣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同时,要积极宣传宣讲好大会精神,当好模范、做好表率,结合报告原文、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之中,以新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党的二十大代表邱宝珠 

邱宝珠表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深切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培养,深感这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同时也对自己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将进一步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继续发扬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的精神,聚精会神履好职,慎终如始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努力为党员代言、为家乡代言,为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斌,桃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