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本地资讯>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1/28 11:40:52

桃源县水利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09:28 【字体:

“作为水利基层工作人员,参加这样的学习,机会难得。龚书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12月6日,在九龙水库管理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上,该所职工陈军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11月22日起,桃源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龚正国同志作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原原本本、系统性的学习,并结合转作风、促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到知行合一,满怀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不断展现桃源水利人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畅谈感想收获,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