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本地资讯>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1/28 11:40:52

桃源县龙潭镇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0 21:54 【字体:

为了让团员青年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8日,桃源县龙潭镇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桃源县龙潭镇团委书记李燕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怎么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特色与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当好青年引路人、打赢第一资源争夺战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青年干部和团员热烈讨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坚持常学常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扬到人民群众身边,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激扬青春奋进,紧握时代巨笔续写好百年华章。”青年干部黄诗晴表示。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