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专题专栏>历史专题>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本地资讯>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1/28 11:40:52

漆河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3 10:42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新时代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桃源县漆河镇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将持续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桃源县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贡献力量。

深化党的理论武装,坚持全面学深入学。桃源县漆河镇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作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作为“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重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坚持分类指导原则,推动各领域齐奋进。桃源县漆河镇聚焦党的二十大对机关、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职能定位和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桃源工作法”要求,实施分类指导,“一领域一主题”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实效。

守正纪律强化作风,打造服务模范机关。转变干部思想作风必须常抓不懈、持续推进。桃源县漆河镇党委书记覃英俊强调要提升服务效能,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支持不支持,作为检验模范机关创建成效的重要标准。要用好“镇长热线”等渠道,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诉求,及时回应、认真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