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黄石镇:平安过春节 禁毒不打烊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7:14 【字体:

为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普及禁毒宣传教育,近日,桃源县黄石镇人民政府利用春节期间人员聚集、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各村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走访入户,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单和禁毒知识手册,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和防毒措施。提醒居民群众出门在外交友需谨慎,要拒绝不明来路的饮品、食物,切莫为了一时面子、好奇等沾染毒品,同时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桃源县黄石镇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