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架桥镇:推广“湘易办”,事情方便办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7:13 【字体:

“大姐,给您注册好了,以后交医保、交社保、查询公积金、缴纳水费、话费、燃气费等业务可以直接在‘湘易办’上操作,在家也能方便快速的查询信息”。日前,架桥镇为做好“湘易办”推广宣传工作,积极发动镇村干部下村入户推广“湘易办”APP的注册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村民注册APP,同时为其耐心讲解如何操作“湘易办”查询生育登记、缴纳社保、养老认证、车辆违章等与村民日常生活联系密切的事项,让村民在家不出门也能够快速解决相关业务问题。

下一步,架桥镇将持续利用村民微信群、电子屏、海报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广“湘易办”APP,提高知晓度。大范围、多层次引导村民注册,真正满足让村民办事足不出户、尽享便捷。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