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牛车河镇:爱路护路进校园 携手共筑保平安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7:3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安全意识,营造爱路护路的好环境,5月24日,桃源县牛车河镇平安办联合铁路公安民警走进镇中学、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向学生们普及铁路安全相关知识。

在课堂上,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讲明了各类危害铁路公共安全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应当承担的责任,因势利导加强宣传教育,并用PPT课件宣讲、发放爱路护路相关文具、宣传单等方式与师生深入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讲解有关铁路的安全知识,现场每位学生都签订了爱路护路倡议书,引导大家向亲人和朋友普及铁路安全知识。

此次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增长了桃源县牛车河镇青少年的铁路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很好的爱路护路氛围。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