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木塘垸镇:佩戴头盔出行,安全常伴身边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0 【字体:

近日,桃源县木塘垸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陬市交警中队到该镇辖区内集中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以进一步规范摩托车、电动车行车秩序,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执勤执法人员对非法加装伞篷进行拆除

行动中,执勤民警对路上的摩托车、电动车逐一进行排查,重点整治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伞篷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与当事人进行面对面的教育引导,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

执勤执法人员对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行为进行处罚教育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勤执法人员15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强力推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将加大日常宣传力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