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浔阳街道:“政务公开主题日” 活动大力推广“湘易办”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5-31 09:27 【字体:

为深化“一网通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助力企业群众办事足不出户、尽享便捷,5月29日上午,桃源浔阳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现场进行“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引导市民群众安装、使用“湘易办”APP。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推广“湘易办”APP

“湘易办”APP是湖南省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可以为个人提供“衣食住行、看病就医、安居乐业”全周期的办事和生活服务;为企业提供“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等全流程的惠企服务。

“只需下载这个APP,企业群众就能享受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手把手教群众安装和注册“湘易办”APP,耐心讲解和演示“湘易办”主要功能,大力宣传推广“湘易办”的目的及意义,并引导市民回家后带动亲朋好友下载使用“湘易办”,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

下一步,浔阳街道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提升“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覆盖面和推广率,推动更多服务事项“掌上办”“网上办”“指尖办”,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