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九溪镇:欢度“六一” 护童成长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7:27 【字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在全镇营造关心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30日,九溪镇妇联、九溪镇团委及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各村居,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九溪镇土金村开展“激扬家国情 奋进新征程”庆六一活动

该镇土金村积极开展“激扬家国情 奋进新征程”庆六一活动,为留守儿童精心挑选故事绘本、中华传统名篇佳作和红色革命读物,给予孩子们精神力量。官坪村村两委联同妇联、幼儿园开展了“欢乐儿童 欢庆六一”活动,近百名儿童家长参与活动,其乐融融。六一各村(居)为孩子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资料,引导孩子们增强学法用法意识和自护能力。其他村(居)也陆续开展庆六一活动,科普“两法”、防溺水及交通安全等知识,鼓励孩子们发愤图强,争做社会栋梁之材。

九溪镇官坪村村两委联同妇联、幼儿园开展“欢乐儿童 欢庆六一”活动

成长正当时,莫负好时光,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下一步,九溪镇将持续关注全镇少年儿童,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引导他们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