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理公港镇:三级公路项目通过交(竣)工验收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17:16 【字体:

1月31日,县交通运输局依照建设程序,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对理公港镇通三级公路开展交(竣)工验收,经过对内外业情况的检查和综合评定,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意味着该公路正式通车运营,今年春节回家过节的人们可以走上崭新的道路了。

理公港镇

理公港镇通三级公路起于理公港集镇,止于钟家铺与跃进桥相接,线路全长17.047公里,全线采用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 30公里/小时,路基7.5米,路面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于2023年9月1日正式开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历经5个月建设期,正式投入使用。

该公路途径7个村(社区),惠及沿线17000人,建成通车后完善了区域路网结构,人民出行条件得到大幅改善,当地的农产品可以更快转化为看得见的经济收益,同时生态旅游项目也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县交通运输局、理公港镇政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交通质安站及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建设等单位参加验收。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