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观音寺镇:“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暖民心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1 17:38 【字体:

“岗位送到了家门口,不用外出就有份好工作,不仅能上班挣钱,还能照顾父母,感谢党的好政策!”原本打算在家就业的大学毕业生黄某感激地说道。

为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众和返乡农民工就业工作,2月19日上午,观音寺镇配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春节前农民工陆续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13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村民参加2024年度“就业不用去远方,理想岗位在家乡”大型招聘活动。

求职专用车

招聘会前,观音寺镇社会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采取上门走访、电话咨询等方式摸排返乡农民工就业需求与职业技能。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村级公布栏等渠道广泛发布本次招聘会信息,鼓励引导和动员广大求职人员,踊跃参与。

招聘现场,观音寺镇安排工作人员带队引导,帮助分析工作岗位、福利待遇、晋升空间。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中,该镇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0余人。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下一步,观音寺镇将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