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卫生院: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1:51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增强医院职工环保绿化意识,营造人人植树、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上午,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卫生院党支部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架桥镇栖凤山村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分工协作,挥锹培土,扶苗填坑,浇水灌溉。每个步骤井然有序,面面俱到,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130多棵鸡翅木树、橘子树等树苗“亭亭玉立”在沃土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合影留念。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易东华指出,开展绿化植树活动既是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也是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措施,在“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上党员要先行,在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上党员要做先导,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