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理公港镇:春风添新绿 植树正当时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2 【字体: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理公港镇党委政府组织团委、人大、妇联、工会、退役军人、文旅志愿者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守护绿水青山。

志愿者们在山坡上进行油茶种植

又是一年植树节,上午9点,在理公港镇小河口村泥头山上的油茶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正热火朝天地栽植油茶苗。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上午的忙碌,1000余株油茶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等待着吐露新芽。

油茶种植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而且以实际行动为世界增添了一点绿,为建设生态良好的美丽理公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巾帼志愿者在种植油茶

据了解,近年来,理公港镇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植树护林行动,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推进“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因地制宜种植乡土树种和景观树种,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乡村振兴大局。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