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种一抹新绿,美一方青山——马鬃岭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5 【字体:

种一抹新绿,美一方青山。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马鬃岭镇机关干部、妇联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共60余人到木槎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拿着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挥锄铲土、分苗定植、扶苗填坑、提水浇灌,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近100棵树苗就已经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春日的映照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马鬃岭增添了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机关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绿化家园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大家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体验更加真切,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更加深刻。

下一步,马鬃岭镇将继续以绿色文明发展理念指导实践工作,动员更多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建设“秀美桃源”中来,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打造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的“幸福马鬃”。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