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漳江街道:支部共建聚合力 植树添绿美家园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5:28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桃源县漳江街道深水港卫生院党支部与桃源县漳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为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植树添绿美家园”植树节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两人一对、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培土踩实,合力种下一棵棵新苗。一派忙碌景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经过3个多小时辛勤汗水播撒,150多棵橘子树、桃树共同组建成美丽的“党支部共建林”。望着一株株、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春日的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活力。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共建植树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秀美桃源”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对爱绿、造绿的热情,诠释了保护生态、共建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景。支部之间组织建设互助、党建载体互用,党员之间党员干部互动、思想探讨互融。两位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在组织联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上将持续发力,围绕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促改革发展上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汇党建促医院发展“同心圆”。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