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热市镇:“实干兴帮”,爱心企业情暖寒冬

来源:热市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8 【字体:

1月15日上午,热市镇党委、政府携手菖蒲村支两委、湖南花可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给贫困群众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共32户,主要为村内残疾困难群众,花可食公司董事长徐世平说:“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我们要将帮扶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献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湖南花可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作用,在发展公司产业的同时,向村民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我镇扶贫工作。公司的投资改善了当地扶贫就业状况,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挣钱,也改善了当前农村土地荒芜,生产力低下的状况,让土地创造了价值,契合了国家振兴农村,建设美丽乡村的大战略。2018年公司被选为桃源县一百家重点扶持企业,为桃源县产业扶贫典型示范企业。

民营企业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改变了扶贫开发依靠政府的单一模式,对拓宽扶贫渠道和领域,积极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花可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慰问菖蒲村贫困村民,为民营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为我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