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木塘垸镇:多措并举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来源:木塘垸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8 【字体:

春节将至,为营造春运期间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公路通行环境。木塘垸镇多措并举,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确保宣传到位。木塘垸镇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各村平安网格微信群等宣传载体,有针对性的宣传我镇便民惠民措施、春运工作情况、交通状况等信息,营造良好出行氛围。

全面开展检查。木塘垸镇安监站、建设站联合派出所以七个村居为单位,对集镇、渡口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全面消除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加强街道整治。木塘垸镇干部职工全出动进行集镇街道执勤,对进出车辆进行管控、引导,特别是慢慢游及其他车辆禁止逆停和非虚线区域停车。并规范商户经营秩序,禁止商户占道经营,确保春运畅通有序。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