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双溪口镇狠抓农机安全生产

来源:双溪口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1 【字体:

为切实增强农机安全生产管控能力,防范农机作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段时间以来,双溪口镇多措并举,狠抓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全镇严格落实“党政通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一是加强宣传,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农机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会等多种宣传手段,积极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农机经营使用者和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二是深入排查,组织农机管理员和安监站工作人员不定期地深入田间、农副产品加工点、农机销售部门、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农业机械作业和销售场所,排查整治农机安全生产隐患;三是完善制度,严格落实节日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和农机事故专项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农机安全生产动态信息。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