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小孩读小学的问题
来信人 龙** 来信日期 2019-09-14
信件索引号 201909140508369944
信件内容
县长你好,我的孩子今年一岁多,当时给孩子办户口是在凌津滩镇,我们于2005年在步行街这里买了一套房子,有房产证,是我老公的名字(老公户口也在凌津滩,我的户口未迁过来,在外地)。想孩子在上小学时能进入漳江小学上学,我们是否需要把小孩户口迁到步行街,还是只要持房产证报名即可?麻烦您百忙之中解答一下,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长热线 回复日期 2019-09-18
办理结果
网友:
    您好!您关于“小孩上学”政策咨询,我局已收悉,现就漳江小学招生政策回复如下:
    目前,桃源县漳江小学的划片招生范围是:
    东:滨河路以西(自县人大至武陵东路以东)
    南:武陵路以北(自武陵东路以东至商业步行街南入口)
    西:商业步行街以东(自商业步行街南入口至文昌路步行街北入口)
    北:文昌路以南及文昌路以北临街单位
同时,漳江小学按有户有房、有户无房、有房无户、无户无房的顺序提供学位。
    网友,由于您没有提供房产准确位置,是否处于漳江小学招生范围,需要您自己根据漳江小学的招生范围进行判断,并且您的小孩还只有一岁多,上小学还有几年时间,漳江小学的招生政策今后是否有变化,目前我们也无法确定。
    网友,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到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咨询,或电话咨询:0736-6623771。


                                  桃源县教育局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