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请政府对延溪大桥进行修缮和维护 以确保安全
来信人 刘** 来信日期 2019-10-09
信件索引号 201910091115162219
信件内容
县长你好,新河桥是承载着桃源与外界交流的重要交通大桥,那么延溪桥就是整个延溪村,城北村乃至整个车护院菜农田农生计民生的致富大桥,多年来,新河桥修缮多次焕然一新,然而延溪桥年久失修已经成为一座危桥,尽管政府部分写了公告严禁桥上停放车辆,仍然不时有车辆违法停放,给大桥增加些隐患和危机,本人斗胆建议县长和县政府实地考擦一下该桥,以确定是否有修缮的必要,目前桥面已经损坏严重,坑坑洼洼,经常出事故。危桥的公告已经立了几年,希望县长和政府给老百姓一个安全舒适的延溪大桥。谢谢领导!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长热线 回复日期 2019-10-11
办理结果

       网友: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桃源县延溪大桥建于1984年,2011年按照公路标准评定为四类桥,属危桥。近来未进行桥梁定期检测或监测,目前桥梁技术状况和承载能力不明,存在安全隐患。    在限高限载限行到位的同时,我局已将该延溪大桥拆除新建项目列入到2019年城建计划上报到县城建委,并在县人大在6月13日桃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通过,将延溪大桥拆除新建项目列入到2019年城建投资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由县城投公司实施,已完成立项设计招标,正在进行设计,计划2019年底前完成所有前期工作,达到开工条件。    由于延溪大桥即将拆除新建,为避免重复建设,今年未进行桥面沥清铺装等维修工作。    特此回复。              桃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