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农村百亩良田“水港”修整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0-10-26
信件索引号 20200043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政府帮助,使群英组近十几年因电力问题,导致过年过节用电困难,现已安装变压器了,全组村民都知道,这是国家、是桃源县人民政府解决的。所以大家有什么困难都第一个想到政府,因为政府是我们老百姓的希望。
      当然都不想给政府增添麻烦,自己能解决的决不麻烦政府,但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办到的,所以只能找我们的“父母”帮忙解决。再次说一声麻烦政府了。
      解决事项:1、龙潭桥村群英组与浯溪河村双桥之间有一望无际的良田,大约估计几百亩,地形平整、土地肥沃,灌溉水渠由三十年前的4-5米宽,经过长期大水冲洗缩短现在2-3米宽,许多地段的堤都冲垮了不止一次二次了,稍微一有大水流下来,良田就被冲洗,稻谷被淹,农民损失惨重。
                2、此条灌溉水渠旁边是一条人来人往的路,也有小车、农用车,大水冲洗,使得这条唯一让我出行方便的路,现在变的岌岌可危了。
      全体村民表示:只要能修整这条“水港”,愿意积极可配出力出资,同时也恳请政府出面解决此事。叩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青林回维乡 回复日期 2020-10-30
办理结果

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水港”已纳入浯溪河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农业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由农业局于年底组织实施。

        专此回复。

 

青林回维乡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