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外地人口来桃源读书需要什么手续
来信人 冯** 来信日期 2021-03-20
信件索引号 202100033
信件内容
尊敬的桃源县县长:您好,首先向您道声辛苦了。桃源的发展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让周边市县区望尘莫及,这与桃源县领导高瞻远瞩,不忘初心的努力密不可分。社会发展最终靠得是人才的优势。桃源县历来就重视对教育的投入,让外地尤其是周边市县区觉得能把孩子送到桃源学习,就是对孩子最大的幸福,因此在这里代表广大想去桃源上学的孩子及家长向您请教,如果外地户籍人员想去桃源上学,比如上小学1年级、初中1年级等等,需要一些什么手续或者需要满足什么样条件?望您万忙之中能看见此帖。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1-03-22
办理结果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对于外地户籍来桃源入学,我们根据有关规定按照如下办法实行:

1.凭居住证免试就近安排学校就读;

2. 务工人员子女凭务工证明安排入学。

如您还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我局基础教育股,联系电话:0736-6623771。感谢您对桃源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桃源县教育局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