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桃纺新建桃纺公园的建议
来信人 艾** 来信日期 2021-05-03
信件索引号 20210004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我现在居住在桃纺泽苑兴居小区,现纺城路六角亭附近每天早上6:40就有广场舞开始跳舞,晚上6:30左右有交谊舞开始跳舞到晚上8:30。偶尔早上还有吹唢呐、拉二胡、打拍的,晚上有点歌的音响唱歌到22:00,音响声音很大,经常扰民,真是五味杂陈。(有附图)虽现经社区领导协调后有所好转,但也不能每次都去找领导。对于家中有小孩老人及上晚班的住户影响很大,严重影响生活、休息、学习。
    现在桃纺公园需要重建为了从根本上能解决这个问题让附近居民有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向县领导、主管部门、诚信房产提出建议:桃诚1号1栋以及泽苑兴居共接近1000户靠近那块活动场所,希望领导能将公园娱乐健身活动场地规划修建在离居住区位置偏远的地方,最好临近文昌西路,将现有的广场舞地点改为绿化区,以让附近居民能有好的生活环境。
望领导们重视采纳,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日期 2021-05-07
办理结果

市民:

您好!关于您提出桃源县桃纺新建桃纺公园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桃诚1号(二期)及纺城公园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已于2021年1月29日提交桃源县2021年第1次规委会审议。由于纺城博物馆的保留规模暂未确定,会议仅审议通过了桃诚1号(二期)规划方案,而纺城公园规划方案未被通过,需待确定纺城博物馆保留规模后,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再次提交专题会议研究。在纺城公园规划设计方案修改完善过程中,我局将综合其他因素适当考虑噪声污染的问题,要求设计单位合理布局。

特此回复。

 

桃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