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县级公路亟需改善
来信人 蒋** 来信日期 2021-05-07
信件索引号 20210004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里各位领导你们好!
    虽说牛车河至县城、市区都通了动车,这确实是天大的好事,这一带的老百姓都感到高兴。但是以前从桃源县西北边陲去往县城、市区的县级公路却越发地破败不堪,可以说是千沟万壑!从理公港至牛车河总共30余公里,开车却要一两个小时,路况太差我想是主要的原因,沿线百姓的出行依靠的都是这条路啊!犹记得过年回家在这条路旁看到的翻下公路的车辆,可谓历历在目!这条主干道我想不会因为铁路的通车而废弃吧!那么请问,何年何月能予以修缮?要致富,先修路,难道就把上不接牛车河火车站,下不接理公港镇的这中间地带的老百姓给忘记了?我作为县西北边陲小村的一员,每每回到家乡,总感叹这是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有美景却无人能问津。我想道路通勤是基础,没有一条宽阔平坦的道路,谁愿意来?或者说谁愿意来了第一次还来第二次?这些年走过很多城市,越发觉得老家的落后,这原因是复杂的。试看这些年全国查处贪官的地方,多多少少当地社会发展是没能起来的,经济也好、治安也好,等等,有贪官的地方当地贪官政府是不会把老百姓放在心上的。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我一介小民衷心希望家乡越来越好,我也非常愿意回到家乡搞建设。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公路局 回复日期 2021-05-08
办理结果

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理公港镇至牛车河镇主干道道路损坏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该路段由于修建年代已久,加上沿途有多家碎石场,运输碎石的重车频繁碾压公路,以及今年长时间降雨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目前该公路破损严重。针对该公路破损严重的问题,我单位也多次对该公路组织过抢修,但由于该公路的路基路面都已损坏严重,靠简单的抢修已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唯有通过大修改造才能解决。为争取该公路的大修计划,我单位也多次向上级进行过汇报,但由于上级资金困难,今年尚未同意对该公路进行大修。下一步,我单位将会再次向上级进行汇报,争取能纳入明年的大修计划,同时在未大修之前,我单位也会组织人员对该公路进行填平,以保证车辆能正常通行。



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