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感谢信
来信人 韩** 来信日期 2022-12-14
信件索引号 202200313
信件内容
我们于11月10日反映的本院违建问题,在县长您的强力调度下,县城管执法局、县自来水公司、漳江街道及观音巷社区形成了强大的合力,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逐步解开了违建者的心结。2022年12月13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蒯局长带领10多名同志来到院内,顺利地对6个违建棚进行了拆除,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院内公共面积小、拥挤等诸多问题。从一天来的情况看,院内没有出现违建者与要求拆棚者的对立状况,昨天下午,几名要求拆棚的代表刚好与违建者王姐相遇,双方对话气氛很融洽,这一定是领导们大量工作的结果。在此,对县长、县城管执法局、县自来水公司、漳江街道、观音巷社区深表感谢!
今后,国家有任何需要本小区配合的,我们一定会尽全力配合。有任何需要小区服从的我们一定完全服从,同时我们尽力维护院内的和谐团结,争取成为安全文明卫生小区。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长热线 回复日期 2022-12-14
办理结果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做令人民群众满意的忠诚卫士。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桃源县县长热线办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