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贵州指南针老酒
来信人 葛** 来信日期 2023-03-11
信件索引号 202300051
信件内容
收信好,近期我投资了一款贵州指南针老酒的拍卖APP,但是近日都无法操作APP,APP给出的回复是被桃源和邵阳政府部门市场监管局冻结资产,配合政府部门调查,请问这个事情是否属实,还是只是平台的一面之词,特来求证平台的真实性,盼回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3-03-14
办理结果

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桃源县公安局线索移送,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贵州指南针商品交易中心平台案件依法开展调查,认为相关公司涉嫌传销行为,现已对其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并申请桃源县人民法院对涉案违法资金予以财产保全,属于依法依规采取的行政措施。目前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相关案情根据法律规定,需要遵守保密纪律要求。其他事项您可于工作日致电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0736-6623300进行咨询,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有专人接听。

专此回复。

 

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