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机构职能>乡镇街道>桃源县龙潭镇人民政府>详细内容

内设机构

来源:桃源县龙潭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7 【字体:

一、党政办

徐小娇

负责机关行政事务工作、文秘事务、公务接待、会务安排、物资管理;负责综合协调各部门、各方面的工作,搞好上下衔接,督促检查有关工作的落实。

二、党建办

龚  影

负责协调开展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智慧党建、老干等工作。

三、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

李  奎

负责镇人民武装部的所有武装工作、道路交通工作(包括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禁毒社戒(社康)、反非法集资、反邪教、铁路护路、扫黑除恶、日常走访和巡查等工作。

四、经济发展办

佘遵义

承担经济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落实以及一、二、三产业的指导和管理职责;负责辖区内经济、社会、科技等基本统计资料上报工作;负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科普工作;承担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村集体资产和村级财务指导与管理工作;承担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指导、管理等工作;负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