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机构职能>乡镇街道>桃源县佘家坪镇人民政府>详细内容

内设机构

来源:桃源县佘家坪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4 【字体:

一、党政办公室(电话:6980485)

主  任:杨文菲

成  员:杨超雄

主要负机关党务和行政事务工作,负责情况综合、文秘事务、档案管理、保密工作;搞好上下衔接,综合协调各部门、各方面的工作,督促检査有关工作的落实;负责对纳入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协调、督查等工作。

二、党建办公室

主  任:胡绍芬

成  员:胡胜男

承担党委自身建设和下级党组织建设职责;负责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负责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老干、宣传、统战、群团等工作;负责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和考核等工作。

三、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

主  任:王绍平

承担经济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落实,一、二、三产业的指导、管理职责;负责辖区内经济、社会、科技等基本统计资料上报工作;负责道路交通建设的相关工作;负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科普工作;承担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村集体资产和村级财务指导与管理工作;承担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指导、管理等工作;负责协调与发展经济相关的其他工作。负责扶贫开发、脱贫攻坚工作。

四、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

主  任:王予希

负责宣传贯彻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和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负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负责村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负责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工作;负责生态环境建设、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征地拆迁补偿、控违拆违、棚改等工作。

五、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

主  任:钟  声

成  员:祝  捷

负责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承担人民来信来访、综治维稳、司法、人民调解、治安联防等工作;协调政法综治、群防群治、安全文明创建等工作。负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负责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打非治违工作;负责突发公共事件(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的应急管理和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