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机构职能>乡镇街道>桃源县佘家坪镇人民政府>详细内容

下属机构

来源:桃源县佘家坪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6 【字体:

一、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与其合署办公)

主  任:孙  悦

成  员:钟  声、赵金梅、黄河钦、祝  捷、郭  成

负责本辖区行政审批及其他事项的为民全程代理服务。整合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将就业保障、救助、住房保障、计划生育、农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医疗、惠农涉农补贴、优抚、户籍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二、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加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牌子)

主  任:李振坤

副主任:张志彪、邓  帅

成  员:吴建华、张  林、朱立松、金迎峰、郭中林、袁  静

负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负责组织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督促整改事故隐患;负责监督检查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情况;负责督促检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组织预案演练,实施事故应急救援工作;负责报告、统计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协助开展事故调查,协助事故单位做好善后处置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和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相关事务工作。

负责辖区内社会救助、慈善、残疾人事业和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就业创业、劳动争议、仲裁调解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事务工作。

三、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主  任:葛朝立

副主任:文  凯、李  侨、罗敏浩

成  员:周良军、王道奎、余泽波、华道武、胡绍芬、刘浩俊、燕文杰、刘凯、邓志强、赵光健、方兰宏、刘晓华

负责宣传贯彻农业农村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负责农业技术推广应用与指导,农作物病虫害检测与防治,农产品质量监管服务;负责农业综合开发、农田水利、农田整治等农田建设服务;负责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土地承包管理、集体资产管理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指导和管理等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农机新产品、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及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工作;负责动物疫病的监测、预报防治和处置工作。

负责组织和协调辖区内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库塘坝综合治理、沟渠整治、防汛抗旱、堤防管理、农村安全饮水、水资源管理、小流域治理、水土保持监督以及水灾害防御和应急管理等事务性工作;负责辖区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及其他涉水事务的监督与管理等事务性工作。

负责推广林业科学技术,加强林区生态建设、病虫害防治;负责开展林业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林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协助做好林业资源的监督管理,林权纠纷处理;做好森林防火预防及应急处置、病虫害防治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事务性工作。

四、退役军人服务站

站  长:文兵兵

成  员:龙占毅

负责做好本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培树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负责对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化解矛盾和思想政治工作。

五、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大队长:张国清

副队长:李  俊、张超阳

成  员:胡  黾、钟吉雄

负责辖区内集镇管理和城市创建相关事务性工作;协助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的综合管理;协助征地拆迁补偿、控违拆违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