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机构职能>政府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详细内容

领导班子

来源: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4 【字体:

acb665c74e3c4ac38b1e64ffbf7bdb0e.png

姓    名:郭勇均

职    务: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全面工作

办公电话:6682848

9435e31ea******3686f15425ea0b9225.png

姓    名:王永忠

职    务: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工作分工:协助局长主持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全面工作。分管基层党建、环境规划、财务、自然生态保护、生态文明建设、辐射环境管理、固体废物管理、污染源普查。负责本分管领域的项目库储备、向上争资争项、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完成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办公电话:6623583

fb7b8ecb70b3447f8bb6633da046d183.png

姓    名:覃继兵

职    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大气环境保护、环境质量与评估、环境监测、机动车尾气污染监管。负责桃源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负责本分管领域的项目库储备、向上争资争项、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完成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办公电话:6623583

4e9dbd48eb7d******595281d191c69be.png

姓    名:姚志均

职    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宣传、统战、综治、人事、老干、编制、后勤服务、防汛、卫生与健康、信息、档案、环保系统机构改革、文明单位创建、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交易、排污许可证管理、行政许可工作。负责本分管领域的项目库储备、向上争资争项、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完成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办公电话:6623583

9980af6eb946481bb5efd063c08c2692.png

姓    名:王超

职    务:党组成员、纪检员

工作分工: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工作。负责开展党的纪律检查和政府行政监察工作,督促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干部职工规范执行内部管理,确保政令畅通,保障良好的营商环境。完成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办公电话:6623583

ada9b0c74bf842c5ab382710d2a1bad2.png

姓    名:陈国科

职    务:四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分管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工程技术工作;协管污染源普查;落实河(湖)长制等相关工作。负责本分管领域的项目库储备、向上争资争项、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完成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办公电话:6623583   

de2b5e202bfa4c51b4cf0c4ffec1e9cc.png

姓    名:邓才军

职    务: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

工作分工:负责执法局日常工作;负责优化经济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桃源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兼任新闻发言人;联系高新区管委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办公电话:6623583

ce9d4440e9f3499cb859970039429883.png

姓    名:文懿缙

职    务: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法制及法制培训、环境保护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完成分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办公电话:66235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