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政府>机构职能>政府部门>桃源县水利局>详细内容

内设机构

来源:桃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1:57 【字体: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日常事务的管理及日常工作的协调与督办。

二、人事股

负责机关人事党务工作,承办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干部理论培训、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等工作。

三、财务股

负责全系统年度资金预算编制、财务决算工作。局机关财务工作和下属财务独立核算单位的财务监管工作。

四、水政水资源股(加挂法制股、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县节约用水办公室牌子)

负责水行政执法的复议、应诉工作,组织取水许可、水资源有偿使用、水资源论证等制度的实施。负责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的统一受理、审核、审批、送达与集中办理。

、水土保持股

负责审查县级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并监督实施,配合做好上级水土保持方案的监督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